猫步华尔兹

【霹雳】原无乡你到底把我的烧饼放哪了(双秀)

*无(nao)聊(dong)改词

*原曲《张世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了》

*随便改一下不要当真【。

-----------------------------------------------------------

昨天晚上 我去烟雨斜阳路上

突然想起 家里没烧饼

我发给你 二十六封飞信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诶好友)

叫我等等(这会儿有旁人)

你搞定黑海就回家(真不行)

可是原无乡 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姑娘去了森狱

你到底把我的烧饼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烧饼放在哪里了

橱柜找了 锅里也找了

连你的徒弟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你的家在烟雨斜阳

森狱里的姑娘真的比我可爱吗

森狱里的姑娘真的比我可爱吗

金色的风 银色的雨

院子里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饿得不行

小当家你在哪里

无量天尊啊 无量天尊啊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烧饼啊烧饼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打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打

重新买一打

重新买一打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打

你就乖乖住在黑海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打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打

你乖乖当黑海王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打

人家很忙的

评论(2)
热度(9)
© 猫步华尔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