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步华尔兹

【全职高手/叶蓝】一个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ABO……(R)

沉迷养小哥哥们太久荒于产出,痛定思痛之后决定码字复建

我流+原始设定ABO

其实就想产个肉来着,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要BB这么多

本名ID混用


*abo的初设起源于狼群等级。因此abo设定也带有犬科特征。初始设定Omega的产道与肠道成Y形,平时产道被瓣膜封闭。在发情期前数天,O个体食欲减退,仅进食流食逐渐清空肠道。发情期开始后,瓣膜将肠道封闭并打开产道。产道分泌大量液体,清洗并润滑共用腔。这种机制可以防止污染物回流造成感染。成结也缘于犬类交配时性器的变化。


楔子


“T看看自己的血,红药冷却好了就吃!”

“二队的元素看眼仇恨列表。”

“T的血线危险,奶住奶住!”

最后一个boss浑然倒下之后,蓝河松了口气。耳机里团员们的谈笑混杂成一片。

“打得不错。dkp和掉落等会儿去公会论坛看。奶和T去职业队长那里领补助,今天就到这里,解散。”

理顺了桌面上各种表格和数据后,蓝河摘下耳机伸了个懒腰。他抓过桌上的药盒,顶开盒盖抠出药片塞进嘴里。可乐裹着药片滑过食道,最后落进胃袋。

“蓝桥你的外卖我放门口了。”门被敲了敲,蓝河应了一声。听到同事脚步远去他才打开门,捡起了地上的外卖纸杯。

牛油果雪梨。他看着杯子里绿糊糊的内容物撇了撇嘴。虽然不是最喜欢的芒果甜橙或者苹果香蕉,但他对这个搭配也不抵触。Omega也是人,人总要吃饭。可是果汁算饭吗?他咬着吸管发呆。清甜的果昔抚慰了闻到未散尽的油烟味而抽搐的胃。

白斩鸡叉烧包炖牛腩糖醋小排,蓝河心有余而胃口不足。想到那帮已经饱餐过的同事们,他无奈地叹气。他晃晃药盒,透着光盯着里面白乎乎圆滚滚的三片药。

设为特别关注的提示音突然响起,屏幕右下角的QQ图标上一个跟哭差不多的笑字晃来晃去。姿势风骚得像是连用了20个Z字抖动。

“蓝啊,这两天没啥事吧?”对面那尊大神倒是开门见山,“我跟老板娘申请了休假,明天来面基啊?”

蓝河原本还算平静的表情瞬间龟裂。他热腾腾新出炉的、日天日地的、五冠在手甚至有一座是从苏黎世搬回来的,男友叶修大神,说明天要来G市找他面基。

面基他当然无限欢迎,跟叶修绑定大概能位列许博远人生成就前三名,连前期的兜兜转转弯弯绕绕迂迂回回现在回忆起来都染上了恋爱的酸臭。但是作为一个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从小被灌输性别平等三种性别一个样打群架都不怵的Omega,他刚就着可乐吃了这个发情期的第三片抑制剂。

即使内心再卧槽,蓝河依然只能乖乖申请线上办公。让这么一尊大神一路摸来蓝雨的场景他想想都要心肌梗。无视了同事们的关心和调侃,他掏出了号称可以过滤所有信息素的口罩,毅然踏入了夏季G市的日光中。

怎么说也是对象要来,至少要把家里收拾得像个样才行。

一个小时之后,他十分想对之前的自己呵呵两声。家务活多少也算体力劳动,对于一个大小伙子,果昔或是汤粥能提供的能量与饱腹感极其有限。坐着不动敲键盘还好,他这么一圈折腾下来眼前都有点发黑。然而身体依旧拒绝固态食物,被冰箱的腥气差点熏吐的许博远不得不打开外卖app,找到专供店铺下了单。

仅有的好事是这家店的芒果香橙后面不再是已卖完,外加叶修的航班明天傍晚才到,他可以避开一天中最热的时段。

但是生活总是这么操蛋。到了晚上才发现抑制剂落在办公室,只想摊成咸鱼的蓝河愤愤地拆开一袋新药,一边肉疼着只能放过期的药片一边吃下了规定的剂量。

至少在抑制剂价格上,国家为了号召单身青年们走进家庭也是很拼了。

评论(18)
热度(3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步华尔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