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步华尔兹

【全职高手/叶蓝】一个还是没有起出名字的ABO(R)

勉强大概可以算是个……日更?【没睡说明这一天还没过去……

感觉我可能该去当个段子手……

为什么还不肉还不肉还不肉我要哭惹你们不要浪费时间了快点滚去啪啪啪好吗???

争取下一章上肉【磨刀霍霍

我个sb没做上章链接orz……

楔子:https://dickie-bird.lofter.com/post/2550f8_fccd1fd

1

处理完公会事务时针已经划向了下午4点。蓝河算了算时间,依依不舍地关上了空调。他拉上口罩,想了想又随身带了4个备用的才揣上钥匙走出家门。当他踏出单元门的下一秒就像不慎暴露在阳光下的吸血鬼一样跳了回去。几分钟后蓝河连滚带爬的冲进冷气充足的出租车内,再次哀悼起自己的钱包。

在候机大厅站定,蓝河才开始紧张。严格说起来,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虽然通过各种媒介已经知道了对方的样子,也有长期的线上交流作为基础。但蓝河还是觉得心脏跳到肋骨都发痛。抱着不为人道的小心思与叶修闲聊时,破釜沉舟的跑去告白时,甚至中国队决赛时他都没这么紧张过。秒针的每一次颤动似乎都拉着他离那个判决的时刻又近了一点。

许博远你要冷静。蓝河后退几步靠在墙上,石砖的冷硬透过衣料支撑着身体。他甚至觉得这样紧张到快要发抖的自己有些可笑。大风大浪都闯过来了,却在最后一步麻了爪。

拯救他的是航班到港信息。蓝河紧盯着出站口,寻找着叶修的踪迹。可直到人群散去,蓝河也没找到自己保存了所有视频还特地截了一U盘图片天天舔的身影。不会没赶上飞机吧?这是蓝河脑子里第一个念头。但没赶上飞机叶修肯定会给自己留言。蓝河翻着通讯录想打电话,手机却十分不给面子的自动关机了。再打开后40%的电量瞬间降为0,直接罢工。蓝河烦躁的撸了一把头发,碰歪了脸上的口罩。

“卧槽我是SB吗?”蓝河哀嚎一声。出征苏黎世之后,国家队成员们也增加了曝光度。现在夺冠的热度还没褪去,作为领队的叶修当然不会毫无顾忌地出现在H市以外的公共场所。他们两个很可能就在不久前擦肩而过,却因各种面部遮盖物完全忽略了对方。估摸着叶修大概也在满机场乱转悠找自己,蓝河突然就想把当初给冯主席点的蜡抢过来给自己点上。

最后,当叶修循着“墨啸先生,您的朋友许博远在服务台等您”的播音找来时,蓝河已经完全忘了紧张这码事。看着眼前集齐了运动型桶包修身polo衫雅痞休闲裤颜文字口罩和奢牌水钻棒球帽的叶修,蓝河递过去一杯果汁心说这装备不遮脸我也八成认不出来啊。

机场的出租车排队区向来蜿蜒曲折。怕暴露叶修身份,蓝河也不敢与他交流太多,只能在周围嘈杂的声音中努力地吸果汁。直到两人踏进家门,他才真正的松了口气。

“叶神,”蓝河清了清嗓子,“欢迎来到G市。”似乎此刻他才突然对叶修的存在有了实感。许博远你不行啊,这种接机时就该用掉的客套话你愣是能留到进家门再讲,神经弧大概能绕太阳系一圈还有剩。

“小蓝啊,我说你怎么隔着网线的时候就没这么充满崇敬之情呢?”叶修的语气带点笑意。他撇了眼门口放着的两双拖鞋,拎过明显崭新的那双穿上后,才直起身看向蓝河。

被这么认真地盯着,蓝河觉得自己体温大概升高了0.2度,只能庆幸还没摘下口罩,外面天色已暗,以及机场乌龙没让叶修看到自己紧张到爆炸的样子。

可是他好像又开始紧张起来了。

“呃……”蓝河绞尽脑汁,“这不是,还不太习惯见到你真人么。”

“嗯,那么从现在开始习惯好了。不如就从改个称呼开始,”叶修找到开关压下,一时房间明亮通透,背对着灯光的叶修在蓝河眼中被蒙上了一层柔和的光晕。“怎么说我也是,那什么,男朋友对吧?”

被一击直球砸中的蓝河怀疑自己耳朵里可能已经在往外冒蒸汽了。男朋友男朋友男朋友,叶修就站在这里亲口说他是自己的男朋友。蓝河开始飞速回忆自己短短人生中看过听过和恋爱有关的情节,最后选了一个似乎是最普遍最具有代表性的称呼。

“亲、亲爱的?”话刚出口蓝河就想穿越回去掐死5秒前的自己,妈呀这是什么等级的羞耻play?

“……噗,”叶修没绷住,马上假装咳了两声,试着找了个比较委婉的形容词:“小蓝你还挺……浪漫的。”

“你笑了吧?”

“不不不你听错了。”

“你当我傻吗?啥!你还录音???”

“留个纪念嘛,多难得。”

“叶修你给我删了!!!”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能量不足抢夺手机失败的蓝河眼睁睁看着叶修把那段录音上传到了云端,备份了好几份还上了三层密码锁。这个无趣而又枯燥的世界,不如毁灭了吧。许博远脑海里一瞬间划过这样的念头。

天已经黑透了,蓝河坐在沙发上,表情严肃地看着已经把行李分门别类塞进房间此时瘫在沙发上叼着烟正打算点燃的叶修,板正的表情让叶修下意识地坐直了身子。

“叶修,”蓝河突然有点不敢看他,“现在我们有个,嗯,吃饭方面的问题。”

“吃饭?我吃什么都行不挑嘴,档次大于等于泡面就好。”

“其实是……我正在发情期,虽然用药控制了生理反应,但……”蓝河吞吞吐吐地说着,却被叶修伸过来的手止住了话头。那双手修长、圆润、匀称、灵巧、温暖,覆盖在他的头发上传递过来的体温几乎要将他灼伤。

“啊?那我是来的巧还是不巧啊,”叶修笑了笑,认真地说:“没关系,你吃什么我就跟着吃什么,毕竟是我来给蓝河大大千里送,哪还能有那么多要求。就是这个发情期吧,要不咱下次就别买药了,怪贵的不是。”

蓝河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夜雨声烦靠枕。

客厅并排的台式电脑,电脑上同样的登陆界面,还有并排坐的两人同样捧着的粥碗。副本团的队伍和私聊频道里偷偷八卦着蓝团长今天真是兴致高昂,连说的话都比平时多就差哼几首小调了,莫非是在走廊见到了黄少天?

这份好心情一直持续着。床够大所以没人愿意睡沙发,他们相信彼此的人品也接受对方的入侵。洗完澡裹着空调被的蓝河睡眼朦胧地看着叶修一边擦头发一边走过来。明明是一样的洗浴产品为什么叶修身上就这么好闻?感受着床垫向旁边陷下去,蓝河脑海中闪过最后一个念头,接着沉入黑甜的世界。

至于他半夜被悉悉索索的声音吵醒以为闹耗子结果是饿醒了跑去冰箱觅食的叶修,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评论(6)
热度(245)
© 猫步华尔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