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步华尔兹

【DC】论坛体:1.小粉红(大少中心,欢乐向,G)

主题:求DC新游戏Richard Grayson的攻略,花式是买到的水果都汁多味美

 


LZ是个无可救药的颜控and肉体控,看到宣传图(你懂)后麻利儿滚去买了这款游戏,想着DC出品品质保证,结果被虐残〒▽〒

一周目对战Joker的时候不小心被干掉,然后整个画风都变奇怪了!被砍掉脑袋什么的简直是世界的恶意!

LZ只是想打出夜翼来舔舔舔啊!求问大家有没有攻略_(:з」∠)_

№0 ☆☆☆手残的哭泣☆☆☆ 

 


快递还在路上的人已经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1 ☆☆☆= =☆☆☆ 

 


LZ买到了???妈呀我忘了昨天发售!!!求截图求剧透各种求!!!

№2 ☆☆☆= =☆☆☆ 

 


怜悯看lz……

DC的游戏向来以支线多事件杂元素奇葩闻名,lz你做好继续被虐的心理准备吧。

№3 ☆☆☆= =☆☆☆ 

 


LZ你进游戏的选项是什么?选了13岁开始结果制服是红黑配还自带黑客技能和鬼畜笑,玩得心累……

№4 ☆☆☆= =☆☆☆ 

 


To 4L

我选的10岁开始,制服是红黄绿,红黑配比绿麟小内裤好看多了我现在就改跑13岁线谢谢GN!

№5 ☆☆☆手残的哭泣☆☆☆ 

 


我是选的16岁线啦

结果玩了好久地图都只有Gotham…

№6 ☆☆☆= =☆☆☆ 

 


觉得LZ等会会回来继续哭诉……曾经被DC游戏虐到眼前一黑

№7 ☆☆☆= =☆☆☆ 

 


lz你快看我~~~我已经进入Nightwing剧情啦!


目前我跟小伙伴的经验是:


1.开头年龄选择不能选8岁,会进入炒鸡长的Robin剧情,小伙伴玩了20+小时还是满世界探险,好处是Superman经常加入队伍,打怪不会死人


2.跟Joker对决有剧情的那次不能死,一定一定不能死,否则就会像lz一样进入被Batman砍掉脑袋掉岩浆的分支剧情


3.在加入Teen Titans之前一定要存档!一定要存档!一定要存档!进去后看到队友没有Aqualad就读档,有个小伙伴的队友配置是Starfire、Raven、Beastboy和Cyborg,结果进入了逗比无限团灭模式,而且也是打了20小时都看不到结局


剩下的等我们再慢慢打~\(≧▽≦)/~

№8 ☆☆☆= =☆☆☆ 

 


剩下的等我们再慢慢打~\(≧▽≦)/~

№8 ☆☆☆= =☆☆☆ 

8L的GN我爱你QAQ

№9 ☆☆☆手残的哭泣☆☆☆ 

 


自古8L出真理

№10 ☆☆☆= =☆☆☆ 

 


DC出新游戏了?最近没关注,感谢lz告知滚去搜一搜

№11 ☆☆☆= =☆☆☆ 

 


lz你不算惨!我才惨呢!

在被Bruce Wayne收养的时候我选择了不去,结果就是普普通通上学工作娶妻生子,后来老婆还被爆炸炸死了,儿子也被送到了异世界,下一步好像是地球毁灭【。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抱着富豪的大腿不松手嘤嘤嘤嘤

№12 ☆☆☆= =☆☆☆ 

 


想知道ls们玩的都是美版?对着百度了下人名才知道谁是谁

№13 ☆☆☆= =☆☆☆ 

 


同被虐哭,我以为这是个galgame,没想到第一次探险就要跳屋顶……我会告诉你们我因为摔死已经重玩3回了吗?

№14 ☆☆☆= =☆☆☆ 

 


想知道ls们玩的都是美版?对着百度了下人名才知道谁是谁

№13 ☆☆☆= =☆☆☆

国内版昨天才发售怎么看也不可能出现打了好几十个小时的玩家吧

№15 ☆☆☆= =☆☆☆ 

 


想知道ls们玩的都是美版?对着百度了下人名才知道谁是谁

№13 ☆☆☆= =☆☆☆

我玩的是港版,人名翻译被玩美版的朋友笑了好几天了

№16 ☆☆☆= =☆☆☆ 

 


被虐哭+1,我以为这是个galgame,没想到第一次探险就要跳屋顶……我会告诉你们我因为摔死已经重玩3回了吗?

№14 ☆☆☆= =☆☆☆


同被摔死的来握个手

№17 ☆☆☆= =☆☆☆ 

 


这是个什么游戏?

№18 ☆☆☆==☆☆☆ 

 


又是DC水军给新游戏造势吧,口可口可

№19 ☆☆☆= =☆☆☆ 

 


楼上你认真的?DC还需要水军?

№20 ☆☆☆= =☆☆☆ 

 


目测18L不是游戏圈的人,DC的哪个游戏出来不是抢抢抢,我的这份还是托了电子城工作的基友预留的呢。


正楼正楼,lz你最好去看看官网的简介,主要介绍了游戏背景和人物,了解下还是挺重要的

№21 ☆☆☆冰☆☆☆ 

 


求助!!!救命啊再进入游戏后爹妈不是摔死而是被吸血鬼咬死了!!!

这是什么奇怪剧情QAQ

№22 ☆☆☆手残的哭泣☆☆☆ 

 


谁知道主角的父母被子弹打死是进入了哪个分支_(: 」∠)_我看大家好像都是摔死的……

№23 ☆☆☆= =☆☆☆ 

 


lz和23l你们结婚吧

№24 ☆☆☆DC你大爷2015-02-27 10:42:49留言☆☆☆ 

 


都这么多层了也没人放个游戏图片吗

我还想看看能吸引颜控+肉体控的人设是啥样的呢

№25 ☆☆☆= =☆☆☆ 

 


想知道ls们玩的都是美版?对着百度了下人名才知道谁是谁

№13 ☆☆☆= =☆☆☆

我玩的是港版,人名翻译被玩美版的朋友笑了好几天了

№16 ☆☆☆= =☆☆☆


被笑+1,後來就跟著用英文名了

№26 ☆☆☆= =☆☆☆ 

 


都这么多层了也没人放个游戏图片吗

我还想看看能吸引颜控+肉体控的人设是啥样的呢

№25 ☆☆☆= =☆☆☆ 

想看图+身份证号

№27 ☆☆☆= =☆☆☆ 

 


又是DC水军给新游戏造势吧,口可口可

№19 ☆☆☆= =☆☆☆ 

谁家院子没关好跑出来的?

№5 ☆☆☆DC大法好☆☆☆ 


没人来解答下lz的疑惑吗吗吗吗吗吗吗

№28 ☆☆☆手残的哭泣☆☆☆ 

 


自知手残只能看实况的表示爱莫能助

抱走花式

№29 ☆☆☆= =☆☆☆ 

 


【蝙蝠家全员.jpg】

【劈大腿夜翼.jpg】

【拗姿势夜翼.jpg】

【Dick进化图.jpg】

搜到的游戏宣传海报,不是颜控肉体控的也好想玩啊这么多帅哥^q^

№30 ☆☆☆才不是颜控呢☆☆☆ 

 


卧槽!

№21 ☆☆☆= =☆☆☆ 


麻麻呀我也要买这个游戏!

№31 ☆☆☆= =☆☆☆ 

 


深刻理解了lz的把持不住

№32 ☆☆☆= =☆☆☆ 

 


搜到的游戏宣传海报,不是颜控肉体控的也好想玩啊这么多帅哥^q^

№30 ☆☆☆才不是颜控呢☆☆☆


劝你做好被虐到死的准备

№33 ☆☆☆DC你大爷☆☆☆ 

 


谁知道主角的父母被子弹打死是进入了哪个分支_(: 」∠)_我看大家好像都是摔死的……

№23 ☆☆☆= =☆☆☆ 


All Star,这个分支有个超有意思的剧情,蝙蝠侠和罗宾为了对抗绿灯侠把自己和整个屋子都刷成了黄色啊23333

然后看完两人风雨中相拥在墓园的剧情后会提示分支剧情结束,但剧情还可以继续走

№34 ☆☆☆= =☆☆☆ 

 


搜到的游戏宣传海报,不是颜控肉体控的也好想玩啊这么多帅哥^q^

№30 ☆☆☆才不是颜控呢☆☆☆


雾草现在的游戏宣传都这么基了吗?

№35 ☆☆☆= =☆☆☆ 

 


图美怒舔!

№36 ☆☆☆= =☆☆☆ 

 


有点被图安利到……

但是看到ls各种被虐又有点忐忑_(:з√∠)_

№37 ☆☆☆= =☆☆☆ 

 


谁知道主角的父母被子弹打死是进入了哪个分支_(: 」∠)_我看大家好像都是摔死的……

№23 ☆☆☆= =☆☆☆ 


All Star,这个分支有个超有意思的剧情,蝙蝠侠和罗宾为了对抗绿灯侠把自己和整个屋子都刷成了黄色啊23333

然后看完两人风雨中相拥在墓园的剧情后会提示分支剧情结束,但剧情还可以继续走

№34 ☆☆☆= =☆☆☆

谢谢!

看到剧情了简直有病hhhhhh

№38 ☆☆☆= =☆☆☆ 

 


还是没人回答lz的问题

№39 ☆☆☆= =☆☆☆ 

 


被图安利+1

滚去敲了一圈认识的卖家都表示第一批货已完售,估计要等一星期才能有货,哭晕在墙角

№40 ☆☆☆= =☆☆☆ 

 


求助!!!救命啊再进入游戏后爹妈不是摔死而是被吸血鬼咬死了!!!

这是什么奇怪剧情QAQ

№22 ☆☆☆手残的哭泣☆☆☆ 


lz你介意详细说说吗?我们目前还没有人打到过这个剧情

№41 ☆☆☆DC攻略组☆☆☆ 

 


滚去敲了一圈认识的卖家都表示第一批货已完售,估计要等一星期才能有货,哭晕在墙角

№40 ☆☆☆= =☆☆☆ 

天没亮去排队才买到的,更可怕的是去的时候前面居然有人带着睡袋帐篷在排队。老美对游戏的热情堪比国内的果粉了

№42 ☆☆☆= =☆☆☆ 

 


鉴定刷楼的都是手残,高玩都在争分夺秒打游戏呢

№43 ☆☆☆= =☆☆☆ 

 


lz你介意详细说说吗?我们目前还没有人打到过这个剧情

№41 ☆☆☆DC攻略组☆☆☆


我选的是13岁开始游戏,进游戏界面以后没有直接进入马戏团剧情,而是先刷出一段话,说你进入了被黑暗传说统治的城市。然后就是马戏团表演,爹妈没死在台上,表演成功结束。结束之后一家三口出门逛街,在穿过一条黑漆漆的小巷子时爹妈就被吸血鬼咬死了。

然后我现在一直在玩解谜游戏_(:з」∠)_寻找杀死爹妈的凶手的线索……给我制服帅哥啦〒▽〒

№44 ☆☆☆手残的哭泣☆☆☆ 

 


lz你介意详细说说吗?我们目前还没有人打到过这个剧情

№41 ☆☆☆DC攻略组☆☆☆

攻略组大大!合影!

№45 ☆☆☆= =☆☆☆ 

 


lz你介意详细说说吗?我们目前还没有人打到过这个剧情

№41 ☆☆☆DC攻略组☆☆☆

大大我要表白!我是玩着你们的攻略长大的!

№46 ☆☆☆DC你大爷☆☆☆ 

 


lz你介意详细说说吗?我们目前还没有人打到过这个剧情

№41 ☆☆☆DC攻略组☆☆☆


啊啊啊啊大大你们的攻略拯救了我很多次啊!

№47 ☆☆☆= =☆☆☆ 

 


lz你介意详细说说吗?我们目前还没有人打到过这个剧情

№41 ☆☆☆DC攻略组☆☆☆


大大!大大看我!我喜欢你们很久辣!

№48 ☆☆☆,。,留言☆☆☆ 

 


lz你介意详细说说吗?我们目前还没有人打到过这个剧情

№41 ☆☆☆DC攻略组☆☆☆

看到了攻略的希望!求问多久能出攻略

№49 ☆☆☆DC大法好☆☆☆ 

 


为了花式进来的人便是没想到居然吃下了安利……

№50 ☆☆☆= =☆☆☆ 

 


滚去敲了一圈认识的卖家都表示第一批货已完售,估计要等一星期才能有货,哭晕在墙角

№40 ☆☆☆= =☆☆☆ 

不介意赠品的话可以去DC社区买数字版,怎么也比等实体快

№51 ☆☆☆= =☆☆☆ 

 


【露胸口迪斯科夜翼.jpg】

【翘屁股蓝夜翼.jpg】

【体操红夜翼.jpg】

我就秀图不说话

№52 ☆☆☆D的意思是屌☆☆☆ 

 


鉴定刷楼的都是手残,高玩都在争分夺秒打游戏呢

№43 ☆☆☆= =☆☆☆ 

别闹,就不能有不玩游戏的路人吗

№53 ☆☆☆= =☆☆☆ 

 


不介意赠品的话可以去DC社区买数字版,怎么也比等实体快

№51 ☆☆☆= =☆☆☆ 

非你回,感谢指点现在就去

№54 ☆☆☆= =☆☆☆ 

 


我就秀图不说话

№52 ☆☆☆D的意思是屌☆☆☆

QAQ仇恨值满了!!!

№55 ☆☆☆手残的哭泣☆☆☆ 

 


求问有没有人知道怎么避免杰森死亡啊

№56 ☆☆☆= =☆☆☆ 

 


我就秀图不说话

№52 ☆☆☆D的意思是屌☆☆☆

52l你站住!第一个图是怎么打出来的?

№57 ☆☆☆= =☆☆☆ 

 


我就秀图不说话

№52 ☆☆☆D的意思是屌☆☆☆

wow,这个屁股so hot

№58 ☆☆☆= =☆☆☆ 

 


求问有没有人知道怎么避免杰森死亡啊

№56 ☆☆☆= =☆☆☆

好像避免不了,固有剧情吧

№59 ☆☆☆= =☆☆☆ 

 


求问有没有人知道怎么避免杰森死亡啊

№56 ☆☆☆= =☆☆☆


目前看来这个是固定剧情。


DC的游戏一向以世界观完整内容庞大分支剧情多虐人不打商量闻名,以玩家目前反馈来看,Richard Grayson创造了一个新的高峰。这个游戏里面包涵了格斗、探险、收集、养成、跑酷、解谜等各种元素,堪称毫无节制的大杂烩。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游戏的可玩性,反而增透了不少乐(kun)趣(nan)。


游戏开始的选项是主角的年龄,有8/10/12/13/16这5种。注意,这个选项会影响接下来进入的剧情。有的在分支剧情结束后会回归主线,而有的则是进入完全不同的路线。有趣的是,根据官网的声明,游戏并没有真正的主线,玩家可以把每一条分支剧情都当做主线来做。但是鉴于很多分支会回归到同一个故事线上,我们决定把这条故事线当做主线,也方便描述。


8岁:进入游戏后就是马戏团表演,父母摔死,被布鲁斯韦恩收养,然后成为罗宾。这条线的罗宾剧情很长,接近40+小时。不过十分适合新手,任务或探险都很好完成,跑酷的地形也不复杂,再加上超人经常会加入队伍几乎不可能死人。地图从哥谭到二战战场再到外星系逐步变难,中间也有比较简单的解谜任务。我们认为这条线是easy模式,玩家可以借此熟悉游戏的各种元素。外网论坛有玩家在这条分支内拿到了20个成就,需要刷成就开启成就支线的可以考虑跑这条线。跑完后收集到的支线名是【黄金时代的终结】,之后进入主线。

【对战外星人.jpg】

【参加二战.jpg】

【三人跷跷板.jpg】


10岁:与8岁线相比罗宾任职比较短,因此难度略微增大。在这条线迪克会与其它少年助手组建“少年泰坦”,这里开始进入新的分支。少年泰坦的成员不固定,成员为神奇女孩、闪电小子、海少侠、和红箭后会进入夜翼支线,成员是渡鸦、星火、野兽男孩和钢骨时会进入泰坦支线。

夜翼支线:迪克同时与少年泰坦和蝙蝠侠合作。与蝙蝠侠一起遭遇小丑时要注意不能被小丑打死,否则会进入【黑暗骑士】支线,迪克被改造成二代小丑后落入岩浆身亡。与小丑战斗是必伤结局,之后蝙蝠侠会将他开除,迪克进入少年泰坦,向超人求助后得到夜翼的称号,制服是蓝底金色花纹大V领,得到支线名【猫王在拉斯维加斯】后进入主线。

【V领夜翼.jpg】

泰坦支线:也有两个分支,但是开始时很难判断。分支一会遭遇丧钟,玩家需要带领整个队伍与他抗争,得到支线名【执着的斯托卡】后回归主线。分之二比较奇妙,我们的组员打了50+小时依然没有完成支线,而且经常遇到小队全灭的场景。但是这条线的成就比黄金时代还多,我们目前已经发掘出了30以上的成就,而且都是【裸奔的信仰之跃】或者【画风不一样】这种看起来就十分搞笑的,篇幅有限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与丧钟对打.gif】

【I love pie.gif】


12岁:跟10岁线不同的是会进入【罗宾:第一年】支线,之后和10岁线剧情一样。任务和探险难度进一步提高。


13岁:13岁是一条单独的分支,不跟其他线重合。在这条支线中罗宾的制服是红黑紧身衣而非红黄绿+鳞片小内裤,并且会增加黑客属性,任务和探险也需要运用黑客技能。这条故事线的人物设定跟别的不同,可能会把不少玩家搞晕。现在还没有人打完,估计不会少于50小时,而且有大量的格斗与解谜元素,十分耗费时间。

【少正罗宾.jpg】

【少正全员.jpg】


16岁:战斗和任务难度最高的分支,罗宾时期最短,几乎直接进入红色制服夜翼的主线。这条支线探险最少,但是任务烧脑战斗难度高,我们不得不请出组内大神帮打这条支线。

【我知道你就是Bruce Wayne.jpg】

【全家电影夜.jpg】


主线:游戏主线从蓝黑制服的夜翼开始,会开新地图布鲁德海文,并进入一段时间的单人模式。目前看来二代罗宾杰森陶德的死亡无法避免,然后三代罗宾提姆德雷克会添加养成系统。数值高低不但会影响他做队友时的给力度,如果遇到小丑绑架的剧情数值低了他就会被绑架走,要花好久才能救回来而且之后还得看很长时间心理医生。注意,三代罗宾被绑架的支线不会出现在16岁线。之后会发生杰森陶德复活、蝙蝠侠死亡等事件,然后迪克成为蝙蝠侠。【蝙蝠侠归来】和【闪点】事件后对接红夜翼剧情,中间过渡很复杂大家自己看吧。另外,根据12l提供的线索,推测有几率在被布鲁斯韦恩收养的时候会跳出选择框,会开启新的分支剧情。主线剧情大约在30小时左右。

【小警察Grayson.jpg】

【带着Tim打扫卫生.jpg】

【Be my robin.jpg】

【缩水活力双雄.jpg】


以上就是目前我们总结出的大致剧情线,我们的论坛也开了Richard Grayson的专区,欢迎大家前去讨论~链接戳我


另外已知收集15条分支剧情可以开启【塑料人大冒险!这里是乐高世界】分支,50个成就可以开启【温暖的小小哥谭】分支。

【乐高蝙蝠侠.jpg】

【小小哥谭.jpg】

№60 ☆☆☆DC攻略组☆☆☆ 

 


求问有没有人知道怎么避免杰森死亡啊

№56 ☆☆☆= =☆☆☆

啊啊啊啊我可喜欢小翅膀惹!!!居然是必死吗官方你下班别走!!!

【偷车胎.jpg】

【It'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gif】

【和大哥一起打怪.jpg】

№61 ☆☆☆= =☆☆☆ 

 


为了花式进来的人便是没想到居然吃下了安利……

№50 ☆☆☆= =☆☆☆

这都有的排……世另我

№62 ☆☆☆= =☆☆☆ 

 


№60 ☆☆☆DC攻略组☆☆☆

求问为什么我选的13岁结果进入了调查吸血鬼的支线啊_(:з」∠)_

№63 ☆☆☆手残的哭泣☆☆☆ 

 


№60 ☆☆☆DC攻略组☆☆☆

大大你们有人遇到【小丑的核弹】这个剧情吗……我是走的10岁线,但是在布鲁斯韦恩归来后不久就遇到了这个,是小丑要用核弹炸掉大都会,我读了三次档才成功阻止大都会被炸掉……

№64 ☆☆☆手酸心累☆☆☆ 

 


№60 ☆☆☆DC攻略组☆☆☆

感谢攻略组,我现在就去照着打~~~

№65 ☆☆☆DC大法好☆☆☆ 

 


№60 ☆☆☆DC攻略组☆☆☆

原来杰森还会复活吗?稍微松了口气……

№66 ☆☆☆= =☆☆☆ 

 


№60 ☆☆☆DC攻略组☆☆☆

对照着看了看发现自己走的是12岁——泰坦——分之一,正在艰难的做布鲁德海文警察局任务中。原来Tim的养成这么重要?感谢科普

№67 ☆☆☆==☆☆☆ 

 


我也有点想玩这个游戏了……

№68 ☆☆☆= =☆☆☆ 

 


求问为什么我选的13岁结果进入了调查吸血鬼的支线啊_(:з」∠)_

№63 ☆☆☆手残的哭泣☆☆☆ 


谢谢提供数据,我们用10台电脑开按键精灵测算过了,目前每个年龄段的100次新开存档只在10岁开场发生了一次你说的情况。应该算是小概率隐藏支线,虽然还不太清楚这个分支的计算方式,但是几率不会高过1%。


大大你们有人遇到【小丑的核弹】这个剧情吗……我是走的10岁线,但是在布鲁斯韦恩归来后不久就遇到了这个,是小丑要用核弹炸掉大都会,我读了三次档才成功阻止大都会被炸掉……

№64 ☆☆☆手酸心累☆☆☆ 


感谢提醒,刚才码字的时候把这个事件给忘了。成功阻止核弹爆炸会回归主线,核弹爆炸会进入新的分支,目前我们的组员只打到超人杀了小丑,之后的剧情会在论坛更新。

【一拳穿心.gif】

№69 ☆☆☆DC攻略组☆☆☆ 

 


從來只玩掃雷紙牌連連看的人覺得這種復雜的遊戲不太適合我

№70 ☆☆☆= =☆☆☆ 

 


提醒一下,攻略组所说的游戏时间1小时基本等同于普通玩家的2~3小时,具体长度取决于你的手到底有多残

№71 ☆☆☆DC你大爷☆☆☆ 

 


哈哈哈哈我把Dick和Bruce Wayne的亲密度刷满啦~~~

【互念罗密欧与朱丽叶台词. gif】

【寻回泰迪熊.jpg】

【化装舞会.jpg】

№72 ☆☆☆= =☆☆☆ 

 


为了花式进来的人便是没想到居然吃下了安利……

№50 ☆☆☆= =☆☆☆

这都有的排……世另我

№62 ☆☆☆= =☆☆☆

你们简直是我的框框

№73 ☆☆☆= =☆☆☆ 

 


提醒一下,攻略组所说的游戏时间1小时基本等同于普通玩家的2~3小时,具体长度取决于你的手到底有多残

№71 ☆☆☆DC你大爷☆☆☆

这样说出真相真的好吗

№74 ☆☆☆= =☆☆☆ 

 


你们都不觉得这个游戏玩起来好累吗……跳屋顶啊爬外墙啊吊钢索啊,还要满城市跑着找案件线索,玩了5个小时才做完3个任务……

№75 ☆☆☆_(:з」∠)_☆☆☆ 

 


№72 ☆☆☆= =☆☆☆ 

求问是哪个支线!

№76 ☆☆☆= =☆☆☆ 

 


大大你们有人遇到【小丑的核弹】这个剧情吗……我是走的10岁线,但是在布鲁斯韦恩归来后不久就遇到了这个,是小丑要用核弹炸掉大都会,我读了三次档才成功阻止大都会被炸掉……

№64 ☆☆☆手酸心累☆☆☆


感谢提醒,刚才码字的时候把这个事件给忘了。成功阻止核弹爆炸会回归主线,核弹爆炸会进入新的分支,目前我们的组员只打到超人杀了小丑,之后的剧情会在论坛更新。

№69 ☆☆☆= =☆☆☆


……早知道我就不阻止核弹爆炸了啊,反正都是跑分支【。

№77 ☆☆☆= =☆☆☆ 

 


求问是哪个支线!

№76 ☆☆☆= =☆☆☆ 

你回,8岁线

№78 ☆☆☆= =☆☆☆ 

 


你们都不觉得这个游戏玩起来好累吗……跳屋顶啊爬外墙啊吊钢索啊,还要满城市跑着找案件线索,玩了5个小时才做完3个任务……

№75 ☆☆☆_(:з」∠)_☆☆☆ 

手已断,但是好玩,任性

№79 ☆☆☆= =☆☆☆ 

 


学生党飘过,种草了等放假玩

№80 ☆☆☆= =☆☆☆ 

 


又见DC游戏狗

№81 ☆☆☆=_=☆☆☆ 

 


看了ls的repo觉得这个游戏好基,合我胃口~

№82 ☆☆☆= =☆☆☆ 

 


又见DC游戏狗

№81 ☆☆☆=_=☆☆☆

M豚你好,M豚再见

№83 ☆☆☆冰☆☆☆ 

 


又见DC游戏狗

№81 ☆☆☆=_=☆☆☆

不要打架,不要打架,Dick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84 ☆☆☆= =☆☆☆ 

 


已经被这个游戏刷一天屏了,有点想入坑

№85 ☆☆☆= =☆☆☆ 

 


弱弱问一下这游戏要什么样的配置才能带起来啊

№86 ☆☆☆= =☆☆☆ 

 


你们都不觉得这个游戏玩起来好累吗……跳屋顶啊爬外墙啊吊钢索啊,还要满城市跑着找案件线索,玩了5个小时才做完3个任务……

№75 ☆☆☆_(:з」∠)_☆☆☆ 

手已断,但是好玩,任性

№79 ☆☆☆= =☆☆☆ 

好玩任性点赞

№87 ☆☆☆= =☆☆☆ 

 


……这个难以言喻的结局哟_(:з」∠)_

不行了我去缓缓,DC你好样的(╯‵□′)╯︵┻━┻

№88 ☆☆☆手残的哭泣☆☆☆ 

 


弱弱问一下这游戏要什么样的配置才能带起来啊

№86 ☆☆☆= =☆☆☆

戳我←官网,上面写着最低和推荐配置

№89 ☆☆☆……☆☆☆ 

 


#每天都在被种草#

№90 ☆☆☆= =☆☆☆ 

 


……这个难以言喻的结局哟_(:з」∠)_

不行了我去缓缓,DC你好样的(╯‵□′)╯︵┻━┻

№88 ☆☆☆手残的哭泣☆☆☆ 


lz你怎么了!!!lz求剧透!!!

№91 ☆☆☆DC大法好☆☆☆ 

 


看着这栋楼里的人们突然发现自己手上多了电击棒

№92 ☆☆☆= =☆☆☆ 

 


已经被这个游戏刷一天屏了,有点想入坑

№85 ☆☆☆= =☆☆☆ 

时差党被刷一星期了

№93 ☆☆☆= =☆☆☆ 

 


看着这栋楼里的人们突然发现自己手上多了电击棒

№92 ☆☆☆= =☆☆☆

你姓杨?还是姓陶?

№94 ☆☆☆= =☆☆☆ 

 


lz你怎么了!!!lz求剧透!!!

№91 ☆☆☆DC大法好☆☆☆

抱住GN哭,我cos侦探不是为了给吸血鬼当老婆的啊(ノД`)・゜・。

№95 ☆☆☆手残的哭泣☆☆☆ 

 


不慎选了16岁的想剁手……第一个任务就死活完不成,我还是选简单的重新来吧

№96 ☆☆☆= =☆☆☆ 

 


万万没想到刷个论坛都能被安利新游戏,不就是个安利,我吃还不行吗~~~【求更多图【喂

№97 ☆☆☆= =☆☆☆ 

 


lz你怎么了!!!lz求剧透!!!

№91 ☆☆☆DC大法好☆☆☆


按照组员提供的信息,这条支线的结局是迪克变成吸血鬼和吸血鬼布鲁斯永远的在一起了

№98 ☆☆☆DC攻略组☆☆☆ 

 


按照组员提供的信息,这条支线的结局是迪克变成吸血鬼和吸血鬼布鲁斯永远的在一起了

№98 ☆☆☆DC攻略组☆☆☆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官方……

№99 ☆☆☆= =☆☆☆ 

 


抱住GN哭,我cos侦探不是为了给吸血鬼当老婆的啊(ノД`)・゜・。

№95 ☆☆☆手残的哭泣☆☆☆

按照组员提供的信息,这条支线的结局是迪克变成吸血鬼和吸血鬼布鲁斯永远的在一起了

№98 ☆☆☆DC攻略组☆☆☆


默默打开了DC社区【。

№100 ☆☆☆= =☆☆☆ 


不愧是DC的游戏,嗖嗖盖楼啊

№101 ☆☆☆= =☆☆☆


前面吃安利的等等我!

№102 ☆☆☆= =☆☆☆

 


评论(9)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步华尔兹 | Powered by LOFTER